前一天  跟同學聚餐提到西門町的美觀園

同學大力推薦     一定要去吃生牛肉~~

禁不起美食誘惑的我跟老大

想到很久沒去吃   就跑去晃晃

 

老店果然是老店 還得排隊......

終於~等到了位置

日式料理店    當然是要來盤綜合生魚片囉

恩...魚非常的新鮮 又嫩 好吃   好吃 

 IMG_0346.jpg

 

老大點的勝丼 (豬排丼)

果然很日式    豬排上面鋪上滿滿的蛋汁

增添了滑嫩的口感

IMG_0347.jpg

 

我點的綜合天丼

裡面有炸蝦.炸魚.炸蔬菜.香菇

用料實在 整碗都是料

飯又超多      不怕你吃   只怕你吃不飽

 IMG_0348.jpg

 

來了 來了~~ 上主菜

就是衝著你來的.........生牛肉   

牛肉冰凍過 所以吃起來口感有點像吃冰

不會有生生的感覺

它的沾醬是用醋去調味的

搭配上海帶芽以及洋蔥一起吃 蠻對味的

不過 要趁新鮮趕快吃

如果放太久... 冰凍效果沒了 吃起來就會有血水的感覺了

 IMG_0349.jpg

 

吃飽之後.....當然是得逛逛街    消化一下囉~~

逛著逛著.......居然遇到王力宏的簽唱會

IMG_0350.jpg

 

現場超多人的.....

IMG_0360.jpg

 

要簽名要在現場買CD 領號碼牌才可以

因為同事超喜歡力宏

所以...我就幫她排隊囉~

IMG_0354.jpg 

 

第一次排隊要簽名耶~~  我拿到600多號.....

不過 他簽的速度還算蠻快的...

終於輪到我了~ (哈.照片不是我拉~~)

正面看到他 發覺他 超瘦的.....

跟他握手的時候 我還跟他說 力宏你好瘦 多吃點

結果 他疑惑的看著我......... (是覺得我很怪嗎  ><||)

 IMG_0363.jpg

 

同一時間 還可以把想告訴力宏的話上傳

我也幫同事傳了~~

哈哈!!

開心的一天

IMG_03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