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早起 原本計畫去動物園

結果~~ 計畫 趕不上變化....... 

 

等公車的時候 看到一隻漂亮的蝴蝶

動也不動的停在地上...

不過~風吹過來 還會把翅膀合起來...應該還活著吧!!

 IMG_1160.JPG

 

跟老大約在忠孝復興 準備轉車

沒想到......我們開心的上了車

開心的聊天...   廣播: 松山機場站到了  (超久才發現~~)

我還沒意會過來    老大突然說...笨蛋 坐錯邊了拉......

這邊要去南港站覽館...... 阿是要去打工唷!!  (噗...)

就這樣 我們就跟動物園say goodbye了......

 

然後我們就去了美麗華~

到美麗華時時間還很早     還看到一些人在排隊等開門

我跟老大就找地方坐著吃好吃的洪瑞珍早餐

並且決定 等一下要去坐摩天輪

 

哈~ 因為一大早就到

所以根本不用排隊 很快就等到了

車廂有兩種 一種是一般的    一種是透明的(連腳底下都是)

我們選一般的...

 IMG_1161.JPG

 

一張票是200元   不算便宜

不過 裡面有冷氣耶~~

不會像貓覽一樣被熱暈...... (哈! 這是之前新聞消息 不知道現在改善了沒...)

 IMG_1162.JPG

 

哈~ 一定要合照一下拉!

不過 就當我在移動的時候

發現 整個車箱也在晃動......  好恐怖~

好險剛剛不是選透明底    要不然會"銼死"

坐過新加坡的超大摩天輪之後     覺得美麗華的真的太不穩了

只要稍微一動 就會搖晃       挺可怕的

不像新加坡的 超大可以容納20-30人 還可以在裡面跑來跑去...(恩~好 是走來走去...  跑可能也是有點危險吧!!)

 IMG_1164.JPG

 

到處亂拍~ 可以看到附近的建築物

IMG_1166.JPG

 

還可以看到101

IMG_1171.JPG

 

在最高處 裝可愛~~

 IMG_1176.JPG

 

幸運的話 還可以看到飛機起降

IMG_1184.JPG

 

哈~ 被迫拿小兔扇子的老大

 IMG_1185.JPG

 

呼~ 下來囉...   其實一圈還蠻快的

東拍西拍一下就到了

IMG_1186.JPG

 

知道我們在拍啥嗎?!

嘿嘿~ 就是那顆愛心拉!

IMG_1189.JPG

 

坐完摩天輪後    就在美麗華裡吹冷氣   亂逛~

後來逛到電動間...跑去換代幣  打電動

最後花5枚代幣(50元)   去畫了一張素描

真便宜~  雖然是電腦畫的

不過 還不錯看呢!

 IMG_1193.JPG

 

就是這台機器~

還有中文操作介面唷

挺方便的!

 IMG_1194.JPG

 

這是我們的中餐      

地下街的   王子拉麵

麵體挺好吃的~ 肉也不錯...

IMG_1196.JPG

 

以及小籠包套餐

除了炒飯以外 其他都還不錯吃

炒飯真的是 沒滋沒味的...

IMG_1197.JPG

 

晃完之後 轉戰市政府

遇到可愛的蠟筆小新 正在廣告他的新電影

拍一下~    不過 小新竟然比我高   T.T

IMG_1199.JPG

 

還有可愛的威秀寶寶~

IMG_1200.JPG

 

東逛西逛後 也接近打工時間了~

整理心情 打工去......

創作者介紹

chuen324

咕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飄浮˙蕓
  • 好棒喔!竟然可以一人坐一邊摩天輪
    每次我去搭摩天輪都是超多人
    貓纜,昆瑩說他不搭,因為感覺很恐怖
    那天去木柵看到支架都歪歪的,有點怕
    周六妳還打工喔!!辛苦哩~
    不過也算是充實的一天,老大陪你到處玩到處自拍
    很幸福喔~
  • 哈哈~ 基本上我對貓覽也沒多大興趣
    太危險了~~

    想要一人坐一邊 就得早起囉~
    呵呵

    咕咕媽 於 2010/08/31 16: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