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個朋友約我買預售票,所以買到一張180元的票~

趁著週末帶咕咕出來放風,天氣很熱出來看展是個不錯的選擇,咕咕電視看太多竟然知道維尼展在中正紀念堂~(我昏⋯)

因為是預售票 所以直接排隊入場,入場時直接換成可愛的維尼票

場內有很多地方可以拍照,一進門就是維尼如何被創造出來的介紹,當然會介紹他與他朋友的家

 

  

 

特展裡面還有紀念章,喜歡收集印章的朋友可以自己帶本子來,咕咕手上那本是現場買的,1本100元,質感不錯喔也可以當紀念品

 

 

維尼好朋友們的介紹  

 

當然一定有手稿~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顏色很美,構圖也很不賴

  

 

咕咕喜歡貓頭鷹的家 

 

小熊維尼在美國選總統 XD

  

 

很多場景可以拍照,工作人員也會幫忙拍合照

  

 

咕咕看到這個屁股一直笑⋯

  

 

其實他是卡在樹洞⋯ 哈哈哈

  

 

人生,就是需要像維尼一樣的朋友 

 

偷拍別人 XD 因為咕咕排到不想再拍照了,只好隨意拍一下,做個紀念

  

 

可憐的小豬,沒人氣 ,沒人排隊,但我覺得他很可愛呀

  

 

最後~還有小朋友最愛的蜂蜜罐溜滑梯做Ending,超讚!

 

上個月去東京看史努比博物館,跟這個展比起來,維尼展cp值實在高太多了,我覺得台灣的特展真的很值得一看,重點又不用花機票錢跟貴鬆鬆的門票 XD

暑假了,趕快帶小朋友來看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熊維尼
    全站熱搜

    咕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