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真是開心

今天終於完成了學生時代最後一次的課堂報告了

今天非常異常,並沒有那麼緊張

也沒有預講很多次

只是稍微看看,想一下要講什麼

真是越來越皮了

也許是報告自己所做的東西

所以也比較安心,就算被問問題

多少心裡也會有個底

順利的報告完了,還好沒有被定在台上

反而是的到很多的建議

這是好事

雖然這代表著我要做更多的事情

不過,至少是有個目標

看著同學們的初稿一個一個產生

我的心裡就越來越擔心

時間真的是不夠用了

現在的我開始要和時間賽跑

我相信人的潛力是無窮的

就如同"狗急跳牆"一般,哈哈~~

希望我的論文能順利產生

在時間內畢業

然後找到工作

開始新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