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天跟小龜跑到木柵參加寶寶聚會

當天我們兩起了個大早

從南港坐捷運到木柵動物園旁的麥當勞

到的時候剛好九點~~

可是怎麼找也找不到眼熟的拔拔媽媽跟baby

心想~~天阿......不會被晃點了吧

忍不住肚子咕咕的叫,我們兩就先叫個套餐吃

吃到一半終於看到熟悉的人出現

首先登場的是央央一家.以及小善一家

 

央央及央爸

看到小baby之後我跟小龜開始對小孩下手

開始狂拍照

 

央央及小善媽

我及小善

小善媽抱著央央,櫻桃媽咪apple抱著小善

今天只出現一對的雙胞胎 小A寶小B寶

其他爸爸媽媽終於有空了,開始吃早餐

小龜(我同學)及小寶

愛吃手指的小善及小B寶

很像男生的bb

很像馨菲的小朋友

從頭到尾啪啪走的涼爽

哈哈~~就這樣我跟我同學小龜

從頭到尾抱了全部的寶寶

也照了很多很多相片

其他媽媽們也搶著跟其他寶寶照相留念

最後不免俗的也要照張大合照(在相簿裡)

後來聊完天吃完早餐也已經11點多了

就各自解散,有些人去動物園晃

而我跟小龜厚臉皮的撘寶媽咪家的便車

去看沒有來的大寶

去了之後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大寶果然很可愛 ^^

在相簿裡有很多bb的照片唷 ^^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