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大小寶的週歲生日party

當天來參加的人數實在太多了

不論是寶寶或是大人都不太認識

所以 先來個簡單介紹一下

 

首先~~是今天的壽星帥氣大寶(左)及可愛小寶(右)

小寶: 大寶哥~~今天有好多人唷

大寶: 別怕~他們都是來給咱們祝壽的

 

接下來是傳說中大寶的誹聞女友蜜亞

蜜亞: 人家會不好意思ㄋㄟ

 

另一位女主角恬恬

恬恬: 哈囉~~ 大家好,我叫恬恬 跟小寶哥一樣有捲捲的頭髮

 

另外一對雙胞胎Jonny和Donny

Jonny和Donny:猜猜我是誰

 

和小寶長的超像的小帥寶

小帥寶: 我跟小寶很像吧~~ 大家都這麼說耶 連寶阿媽也這樣說唷

 

接下來登場的是涼爽堂哥及爽媽

涼爽: 媽咪~棒棒糖好好吃唷!

爽媽: 不要只顧著吃~今天是大小寶生日 作哥哥的要表示一下呀

涼爽: 大小寶生日快樂 

 

小善及小善媽咪

小善: 大家好~~我是酷酷的小善

 

超愛小朋友的小龜及可愛的小石頭

小石頭: 我最喜歡給人抱抱了~~ 好開心唷

 

以及可愛的家家

 

想知道當天party的情況嗎?

請待續唷  ^^

如果等不及 可以連結到其他寶貝的部落格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