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    2006.10.15

       在新店麥當勞2樓     舉辦兩位明星寶寶的慶生Party

                                       以下是本台報導 

 

慶生會當天~~首先登場的節目是"吹氣球大賽"

看誰吹的快又大

 

Jonny和Donny :嘿嘿~~ 我們可是冠軍呢   瞧~我們的氣球項鍊  酷吧!!

 

接下來是漂亮的蛋糕進場

謎之音:  主角人呢????

 

漂漂阿姨: 大寶,這就是慶生會現場

大寶: 挖~怎麼這麼多人

 

小寶: 這就是我的生日蛋糕嗎?  看起來挺可口的    我可以先吃一顆草莓嗎?

 

記者特別採訪了現場的幾位來賓,來賓們也紛紛獻上他們的祝福

                                                     請看VCR

 

小帥寶: 親愛的大小寶~ 生日快樂 送你們一個招牌微笑

 

恬恬:  那我來個魔術表演, 給大家助助興

 

仔細看唷~~ 1. 2. 3   我變

祝福大.小寶天天開心

 

蜜亞: 大寶哥~ 這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 希望你會喜歡 

 

小寶: 為什麼我沒有?

 

涼爽: 我沒帶什麼禮物耶~~ 那棒棒糖借你們吃一口好了

 

七朵花: 大寶.小寶~ 生日快樂唷!!   祝你們平安健康的長大

 

小寶: 媽咪,什麼時候切蛋糕呀? 好想吃唷

大寶: 要先唱歌才行 

 

小寶: 那我來打拍子

 

寶媽咪: 快來個大合照吧~~

 

小寶: 看我裝可愛 

大寶:   人家還沒準備好ㄋㄟ

 

涼爽:  趁你們在照相,我先來嘗一嘗蛋糕的味道

 

涼爽: 哎呀~ 被阿嬸發現了

 

大寶: 你看我的新衣服~~ 很帥吧

小寶: 這棒棒糖好像挺好吃的~

 

小寶: 今天玩的真開心~~ 害我都想睡了!!

 

大.小寶慶生會圓滿落幕~~

謝謝各位收看!!

 

想瞭解更多寶貝們的日常生活

請點閱各寶貝的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