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上來報告行蹤

快被K了~

趁著今天比較閒一點    就帶大家到處玩吧  ^^

 

趁著假日 就跟男友跑到新竹去玩

內灣線的火車 車箱內還有拱門耶   超可愛~~

 

 為了打發一個小時的車程

我開始亂拍

新年剛過~~ 但祝福語不嫌多

就祝各位看倌   富貴榮華吧 (哈哈 榮華沒拍到~~因為睡著了 :P)

 

終於到了~~ 拍張紀念照吧

 

超有地方特色的車站

圖上那位大嬸    就是有名的漫畫人物 大嬸婆    是也

在內灣 在很多店家都可以看到她的蹤跡

還有

一路上還有許多店家 賣著當地名產

有野薑花粽.黑糖糕(好像是澎湖平產說).餅纇.還有專賣紀念品的小店

今天 我們選了一家很有特色的地方吃飯

登登~~ 內灣戲院

 

很像幾十年前的戲院吧

在這邊 可以一邊吃飯 一邊看懷舊電影 就像置身於4.50年代

 

此外 裡面的擺設也是相當的講究唷

都是爺爺奶奶年代的東西(台上還有一個老夫子的巨型玩偶)

黑膠唱片.舊腳踏車.留聲機.放映機......

 

還有一個有趣的匾額

看你想怎麼唸~~~ 

 

上菜囉~~

一道野薑花湯

另一道叫"菜尾"   是用十幾種菜煮的  有點像佛跳牆的感覺   還不錯

還有一道 忘記照了  野薑花炒肉片  也不賴

再加上豬油扮飯 真的是好好吃唷~~

有機會要帶家人來回味一下  古早味!

 

吃飽之後   戲院裡面 還有一個小小通道

也放了很多 古早時代的東西

  

還有以前在這邊拍電影的一些相片 以及紀錄

然後我發現這個

以前入伍 還會有這個耶~~  哈哈哈

 

再來猜猜看這裡是哪裡

美髮院~~  嘿嘿 那你就錯囉

這裡是女生廁所

想不到吧

剛看到的時候 嚇一大跳呢

 

又開始欺負我家老大   哈哈哈~~

老大: 我都是這樣燙頭髮的唷

(老大...別怪我洩你的底   哈哈哈  )

 

吃飽之後   又到處晃了一下

當然也沒忘記要當一下觀光客  呵呵~

 

然後.....接著準備到 薰一草森林去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