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24 是本姑娘生日

感謝大家沒有忘記~~

還幫我慶生 還送我禮物   還傳簡訊給我

就給大家看一下慶生會情況吧

 

23號晚上  同事們帶我到"人間泉"這家 Lunge bar 去慶生

滿桌子食物   看起來很誘人吧

除此之外 每個人都點了一杯調酒

喝過酒的我  臉變超紅 像Qoo一樣

 

這是我們辦公室裡的三位美女 (好拉.旻倩.美君)

 

家駒以及女友Tina

 

這是我的生日蛋糕

很美吧~~ 是在crown買的    很好吃說~  

裡面有很多的水果  好吃~

 

被偷襲了

 

不過~~ 除了我以外   學妹也遭殃

 

我被綁成禮物   

很醜齁~~ 很像阿花

還有人說很像比莉  ><

 

 

唱生日快樂歌~~  

 

認真的許願

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健康快樂 事事順心如意

 

收到禮物馬上來試拍一下

 

接下來是禮物時間

拆禮物的照片都在同事那裡

所以 我回家先拍一下拆完的禮物

當天收到的禮物有

 

旻倩送的保溫杯   相當實用  ^^

 

好拉送的糊塗塌克拖鞋~~  超可愛的拉~

 

美君送的煮水器   也是很實用

前陣子正在看 還沒買~~ 結果.....竟然收到了  "驚"

還附上卡片

 

最後是家駒跟Tina送的相機

家駒為了要騙我  還將記憶卡包在濃湯包裝裡    叫我不要太失望

ㄟ~~ 先生 我並不會因為你送我濃湯     我就會難過 好嗎   哈哈哈~~~

Tina 送我一台相機 

她說 看我在看相機 但又捨不的買 所以送我一台

哎呀~~ 小姐 花太多錢拉~~~

以及卡片

 

還有當天早上 老師跑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還送了我一個紅包

整個是嚇到~~

 

除此之外 我的好友小龜很早很早就先送我禮物了

她送我一件白色洋裝 還有一條項鍊

叫我早點結婚~~~ ㄟ....... 

還有卡片

 

還有老大他叔叔的女兒們送的   糊塗塌克娃娃 超可愛

 

 

再來就是好友們傳簡訊祝福

感謝嘉苡.熊.美君.阿亮的祝福

謝謝你們沒有忘記我的生日 還送上滿滿的祝福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