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經過這家店都很想進來看看

終於找了個時間跟同事晃進來

這家店位於台北捷運站六號出口的地下街

充滿著加菲貓的餐廳

一進門就是可愛的加菲貓迎接我們

 

 

這是我的同事may

也是個加菲貓愛好者

所以當她知道有這家餐廳時

非常的興奮~~  


 

進來之後就先找個不錯的位置坐下

不是這間東西不好吃人不多唷

是因為已經過了吃飯時間

而且...人都在另一邊

 

這邊是他的沙拉吧

東西不多  但是口味還不賴

也有一些泰式小菜及義式焗烤

 

這邊是他的點心吧

有許多蛋糕.餅乾.還有雞尾酒

 

這是他的菜單  這家店很讚的地方就是"吃到飽"

一人一次可以點一道菜

吃完了之後可以再點  以避免浪費

蠻適合多人聚餐

菜單看起來都蠻可口的

口水直直流...

 

這家主題餐廳很用心

所有的餐具擺設都有加菲貓跟他朋友的蹤跡

(水杯及水瓶上印有可愛的加菲貓)

 

帳單跟紙巾也是

 

還有  老闆的貼心設計

他們特別訂做的杯墊

可以帶回家唷~~  也可以另外購買回家

 

趁菜還沒上來的時候

照一下餐廳四周

牆壁上有加菲貓及他朋友們的簡介

 

連玻璃都不放過...

 

地板上也都是滿滿的加菲貓

 

老闆的收藏品

 

哈哈~~ 說了這麼多  各位客倌們應該都餓壞了吧

好啦... 上菜囉

開動囉~~~

 

這是我點的第一道菜---洋蔥燉雞鍋

燉的非常入味,雞肉很嫩(真不愧叫嫩雞 ),吃得到洋蔥的甜味


 may則是點的一道---海鮮焗酥盒

應該是道義式料理,起司味很重,皮酥酥的 比酥皮濃湯的皮再厚一點 還有很多的海鮮料

 

吃完了第一輪呢

我們又進攻第二輪

這次  我點了個 田園焗百菇

厚! 料超多  整個都是各種菇纇

 

may則是點了 海鮮焗烘蛋

這道呢~我同事認為 蛋烘過頭了  有點太乾

要不然應該會超好吃

 

吃完了點心  接下來就來個主餐吧

may的蒜香辣味蟹肉麵

以及我的 咖哩起司豬排飯

 

厚~~ 這兩道我超推

蒜香辣味蟹肉麵裡面的蟹肉超多 料也很豐富 又有一點辣  超好吃

咖哩起司豬排飯  豬排包著起司  切開後起司還會流下來  口水快滴了

吃完這些 已經不行了~~

其他的要下次再來挑戰囉......

 

各位客倌 不知道今天這間餐廳  有沒有合大家的口味呀

有空可以去吃吃看唷

220吃到飽 蠻划算的唷~~

 

店門口再照一張

 

店家資訊: www.garfiel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