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補文~~ 哈哈

原本今年不打算吃聖誕大餐的

一方面怕人擠人 一方面想省點錢

但是 愛吃的我跟老大   最後還是決定去一家很久以前就想去的餐廳吃飯

板橋的特香齋

老大說    它已經開了數十年了   是板橋有名的西餐廳

但他從來沒踏進去過      趁這機會來吃吃看

 

因為是聖誕節 所以整家餐廳佈置的相當有聖誕氣息

就連工作人員也扮起了聖誕老人.雪人.麋鹿.聖誕樹......來應景

 

 

點菜囉~~

除了平時可點的牛.羊.豬.雞排外

還多了一年只有一次的聖誕套餐選項

我們各點一份聖誕套餐   恩......還真是不便宜呀

當天點兩份聖誕套餐 還送一份精美小禮物

 

登登.......  水晶聖誕樹一顆

哈哈 很應景吧    不過~~ 好像也沒什麼用

 

上菜 上菜

首先是餐前酒   加開胃菜

餐前酒還蠻不錯喝的  沒什麼酒味   (我很快的就喝光了   還被老大說我是酒鬼 ><)

開胃菜是由三道小菜所組成 分別是松子沙拉.明蝦沙拉.雞肉咖哩

由味道淡往味道重的品嘗

松子沙拉  是將蘋果切丁淋上沙拉醬最後再放上松子

吃起來相當清爽 蘋果的果香加上松子的香氣

恩~ 非常享受 

明蝦沙拉 是用番茄做底 再放上蝦子 加上五味醬 最後放上葡萄乾

一口吃進去 混合著番茄的酸葡萄乾的甜 還有新鮮的蝦子

好吃~~

最後的咖哩 就沒那麼優了

雖然咖哩味很濃 但是沒有太大的驚喜感

 

接下來就是 濃湯 和 麵包

濃湯是海鮮濃湯   裡面加了很多的海鮮  

有蟹肉.蛤礪.花枝.......    料多味美

我很喜歡這道湯品

 

再來就是火雞肉沙拉

服務人員說 這只有聖誕節才會有

份量很大 水果.蔬菜很新鮮  馬鈴薯泥很綿密

但紅紅那一塊  我不知道那是啥 吃起來味道有點怪   我不愛... 

火雞肉有點太多 再加上火雞肉本身就比較老(有嚼勁)    所以吃到後面有點膩

 

主餐到...

因為是聖誕套餐 所以都是海陸套餐   

老大的是美國頂級菲力+蒜味龍蝦

 

我的是魚子醬雞肉捲+蒜味龍蝦

這邊的龍蝦超大隻的    比王品的還大

而且口感也比王品還好    鮮嫩多汁  肉超多又彈牙

如果滿分10分的話 我給它9分 (怕還有更好的沒吃過 所以只給九分)

相較於接近滿分的龍蝦 雞肉捲就遜色許多

也許是吃了火雞肉沙拉的緣故    同類型的雞肉捲挑不起我的食慾  (當初點菜沒想到)

吃了兩三口 就停住了              最後還是老大幫我解決的

而老大的明智選擇   美國菲力三分熟    切下來還帶點血  

肉很嫩    又juicy     好好食呀   






最後的點心及水果

恩~~ 一般 沒什麼好說的     哈哈



吃飽喝足後(真的很飽  )    還不忘跟聖誕樹人照相

 

因為臨時決定要去吃飯 沒帶相機    只好拿公司的舊相機來用

再加上燈光昏暗     照片都拍得不是粉好~~   大家就勉強看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