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六不像以往睡到自然醒

八點鐘一到,我可愛的鬧鐘就把我叫起床了

原來~今天是學長的大喜之日

不能遲到滴.....

梳洗完畢後打電話給同學小龜,沒想到她還沒撘到車,人還在中壢

原本她叫我晚點出門,但我還是提早出門去

還好我做了這個決定

沒想到平常只要5分鐘車程的路段

整整塞了30分鐘

是怎樣~~硬是要我們遲到就對了

 

到捷運站時

因為溝通不良還跟小龜玩躲貓貓遊戲

幸好在最後一刻搭上往大坪林的車

一上車就遇到乾哥以及大科技

原來~我們不是最慢滴

後來出捷運站之後又陸陸續續遇到一些學長姐

原本以為我們算晚的

結果當天拖到12點40左右才開桌

(天呀...是傳說中的中國傳統嗎?)

 

典禮終於開始~新人入場

許下今生最美的諾言

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願意~~~

除了新婚夫妻的謝詞

美味的佳餚

期間還有有趣的遊戲(找新郎.新娘)

路人甲: 嘿嘿~~我等這個機會很久了

新郎OS: 到底要被強吻幾次阿

作為新郎當然不能免俗的要被灌酒囉~~

看我們這一桌為你特調的: 菜蟲+蝦子+炸芋頭絲+紅酒+啤酒

喝下去保證晚上'兵乓叫'

最後,學長上台唱歌送老婆時

已經醉到忘詞了

只記得~.......我的寶貝......只有你最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