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差~偶爾也可以忙裡偷閒

像這次我們到中部出差

其中一天住在埔里   當然就不能錯過埔里酒場囉

跟學姊東問西問之後走到了這裡----------舊埔里酒場的大門  

 

 

而我們並不知道舊的酒廠已經不再營運

反而越走越進去

 

還發現瀑布

好大瓶的紹興酒  -----  好喝

 

直到裡面員工告訴我們說 現在酒廠再對面

我們才了解 為什麼都沒遇到遊客

真是尷尬

 

新酒場當然還是不能少了酒囉

還一次兩罐

 

 

小橋流水~

 

 

一樓是商場 有許多酒類商品

我買了紹興酒蛋  以及包了酒的麻薯回家孝敬媽媽

二樓則有展覽 展示著菸酒公賣的歷史

 

 

循著隧道 我們來到了展場 具有復古氣息

 

 

專賣憑證的介紹

 

 

年代久遠的香煙

 

 

古色古香的柑仔店

 

 

以及雜貨店

 

 

酒窖

 

 

和酒甕隧道

 

 

隧道是由許多的酒甕組成的

非常壯觀

 

 

當然 來到這邊沒有品酒就遜掉囉

在二樓有舉辦一個品酒活動

只要50元 你可以品一種你喜歡的酒 還可以將酒杯帶回去

 

 

我非常喜歡這個古代的酒杯

所以我衝拉~~

呵呵

 

 

恩~~ 這一趟酒廠半日遊   讓我臉紅紅(因為我一喝酒 臉就紅)

也讓我在無聊的野外作業中 增添了一些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