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 我期待以久的Rain終於要來開唱拉

這次是選在高雄世運主場館

雖然很遠    不過.....為了Rain再遠也要去

30號早上搭高鐵到高雄~~   

一路上看到許多粉絲 也都是要去看Rain  大家拿著報紙討論

惋惜著自己沒去接機~~~    Rain太親民了 竟然和接機的歌迷握手

  我也要拉~~~

 

高鐵下車後 我們轉高捷坐到世運站

將將.....  這就是我們今天晚上要high的地方

 

這次高雄市政府很用心     (拍手~~鼓勵一下)

到處都可以看到指示牌     

讓不是高雄人的歌迷們    能夠很快速的找到演唱會會場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   

因為我們是看台票 有座位的

所以打算先買完周邊就去逛街逛到時間到再進場

南部的太陽 真的很大~~    幸好 我裡面穿短袖的

 

同事姊妹檔   兩個看演唱會經驗超多

一年平均10場   偶而還外加海外演唱會 超屌!

 

拍紀念照

 

然後 開始排隊等周邊開賣

 

這次的周邊有5張不同的海報 (200/張)

和Rain自創品牌six to five的T-shit

 

以及可愛的造型熊  (1300/隻)

爆炸頭小熊是最暢銷的一隻

除此之外 還有一本six to five的寫真本 (3000現大洋)

 

滿滿的周邊 好想都搬回家

 

這是我和同事買的熊

我買的是左邊 忍者刺客造型

她和她妹買的是 爆炸頭 以及Rain親自設計的熊熊

 

我還買了一本寫真 

 

寫真裡面還附有一張貴賓卡 以及DVD

 

左下角的小雲牌 是站上雨迷們自己出錢做的   到現場免費發給參加演唱會的人

想要給Rain一個驚喜

上面那本是高雄印的觀光護照

除了Rain的照片外 還有許多高雄吃喝玩樂的優待卷

 

跟會場拍一下  

 

在這邊要小抱怨一下

主辦單位可能是第一次辦這種活動

賣周邊的規劃很差     只有兩個人在結帳  速度很慢

明明就沒幾樣東西 我們距離結帳的地方約200m左右

竟然排了兩個小時   重點是在大太陽底下  快被烤乾了...........

 

買完周邊之後  

我們一行人到漢神巨蛋去吃飯兼休息

嗯~~ 這邊舒服多了 有冷氣吹 又可以逛街

 

我們大約六點多回到會場

這是晚上的世運主場館

 

在外面有很多攤販 就像是小型的夜市一樣

人超多的....

買了些東西墊肚子   我們就進場了

進去才發現 場地很大 我們的位置太斜了

好難過押~~ 幸好還有大螢幕    離舞台也算近 (嗯~ 下次應該要衝到搖滾區的!)

 

我們原本就預估會晚點開場

因為 7點時外面還好多人沒進場

大家好像把演唱會當喜宴 不遲到個半小時不行 (唉~~ 金害!)

那就來自拍吧~    

手上的小雲牌是前面的雨迷給的

是男歌迷唷~~  而且他還有帶爆炸頭 準備在唱Fresh Woman時戴 


人很多押~~ 至少有兩萬五千人以上

可惜.....這次有些媒體不實報導 說什麼票房不好等等

讓許多雨迷們    對於某些媒體感到難過及不滿


在等待的期間  趙又廷.林依晨.黃湘怡、盧學叡陸續到VIP席就坐

引起不小的騷動

後來高雄市長也來了

沒多久燈暗了.........



歌迷們用尖叫聲歡迎Rain的出場

 

在唱It' raining時   還模仿麥可   大秀舞技

超讚!!

 

看圖 一定不過癮吧~~

放一段網友偷錄的給大家看看

 

我只能說  Rain 真的是越來越棒了

他來台灣三次 每場我都有看

真的一次比一次還要棒

這次 大家在他唱Friends的時候   一起舉起小雲牌

整片雲海感動了Rain (搖滾區的歌迷還看到Rain眼框紅紅的)  

也感動了歌迷們  (我也流淚了~~)

還有唱Fresh Woman 時 歌迷們戴上預先準備好的爆炸頭跟Rain一起high

後來還有人把自己的爆炸頭假髮放到舞台上  讓dancer戴

沒想到 後來Rain也拿到一頂   戴上去大跳阿哥哥

現場氣氛high翻天   是其他幾場都沒有的

我只能說 整個表演無冷場 超讚!!

I'll be back!   是Rain給歌迷的承諾

我一定會等你的~~

 

散場的高捷站

呼~~ 超多人的拉

跟跨年有得比

應該是高捷一整年的運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