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是不專業開箱文呢~

因為 包裝我沒有拍 

當初買這台平板的時候~ 看了網路評價

發現這台不但可以當平板電腦 還可以加購鍵盤底座 當成筆電來用

一機兩用~ 讓我整個很心動

又剛好6月底要出國蜜月~   很適合外出攜帶

才去了一趟光華 就買了 XD

 

將將~ 這就是它圓弧的外型   

加上金屬光澤~ 很時尚

外面還有一個鏡頭 可以拿來照相~    跟ipad2功能很像

IMG_3024.JPG

 

加上底座 儼然變身成為筆電

IMG_3025.JPG

 

拆卸也還算方便   底座上有一銀色安全扣    可以確保螢幕和鍵盤的連接是否確實

IMG_3026.JPG

 

出門在外 可以只拿板子出來使用

是平板的優勢

IMG_3027.JPG

 

這台的系統是 Android 3.2 (Honeycomb) 作業系統

使用Android系統的朋友 應該可以很快上手

可惜我不習慣~ 尤其是輸入法  我實在不習慣華碩的設定

讓我對它開始有點動搖

 

不過~ 它跟Apple一樣  有網路商店

要買遊戲軟體 非常方便

動動指頭~ 就可以幫你花錢了 

很夯的憤怒鳥~

IMG_3028.JPG    

 

這是它的產品規格 http://tw.asus.com/Eee/Eee_Pad/Eee_Pad_Transformer_TF101/#specifications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瞧瞧

 

也許是對它的期待太深 (當初想說可以拿來當筆電操~ XD)

不過 平板終究還是平板 加上鍵盤雖然可以拿來當筆電使用

但是效能真的是不能比押~~  偶而還會lag

加上我實在是不習慣它的平台

最後只好忍痛認賠殺出 把它賣掉了...

結束我倆短暫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