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端午節~ 曾幾何時我們都快遺忘這些值的紀念的日子了

小朋友還知道屈原的故事嗎?白蛇傳的故事還繼續流傳著嗎?

因為今天放假 所以睡的很晚

對於現在的我應該說很奢侈吧~

吃完中餐就接到男友的電話

說伯母邀我晚上去他家吃肉粽

我二話不說的答應了~~(心想...該好好表現表現 :P)

到他家之後全家都在~除了伯母不在(串門子去了)

跟著看傲慢與偏見,不過因為是燒錄片  斷斷續續的 勉強看懂它

後來就開始看新聞 聊時事    當然不免俗的罵了趙建銘一番

伯母回來之後 熱完菜後  大家開心的吃了起來

大家都對我很好 一直叫我多吃點

吃飽了還有西瓜~~

真是豐盛開心的一餐

恩~~第一次在男友家吃飯的經驗 還不賴~~

吃完之後,跟男友及他哥哥到隔壁打桌球

並非專業桌球 而是打搞笑桌球

球不是亂飛,就是打到牆壁或樓梯亂彈亂跳(都是我在亂搞~~哈哈)

就這樣 我們三人在笑聲中度過了桌球時光

後來,男友跟我一起再到西門町吃個冰 晃一晃才各自回家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