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7/5)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我口試的日子~~
 
前一天晚上還緊張到不行
幾乎沒睡的拼命練習(瘋了~~)
為了怕睡過頭  還叫一堆同學打電話叫我起床
 
五點睡下去 七點就被自己嚇醒了
而且還在昏迷狀態 心想: (我今天是不是有很重要的事要做?
 我現在在哪~~ )
後來確定自己尚在人間   就起床繼續練習~
陸陸續續就接到同學打來的電話
因為幾乎沒睡 所以一邊練習一邊打瞌睡
一邊打瞌睡又一邊被自己嚇醒
慘~~
後來室友看不下去  叫我在去趴一下
趴到8:30   起來後精神總算好點了
繼續練習
 
接著就到會場準備
架單槍.排桌子.準備開水自己一手包辦
不是沒人幫忙 而是自己太緊張 早早就想把東西準備起來
後來 釧桂拿水果及點心過來幫忙擺盤
紀錄的勤儀也來了
同班同學也過來加油打氣
旁聽的學長也來了
 
不過~~都快10點了 老師一個都沒來
心裡真是焦急
幸好後來陸續來了
大家都坐定了~~卻還沒辦法開始
因為馬老師還沒來~~~
等待的時間真是難熬
緊張 加上 焦急   簡直是快昏倒  @@
 
幾分鐘後終於順利開始
嗯! 報的還算蠻順的
共報了26分鐘(細心的劉老師還計時呢~~)
 
最後的恐怖時間終於來臨
原本想說會被批的很慘
沒想到 馬老師 和 陳老師 都蠻客氣的
沒有卯起來電我
都只是一些建議
幸好不是我預想的刀光劍影,不然我應該會起肖吧!!
倒是劉老師~~論文看得真是仔細
給了很多建議
當然少不了自己的老闆
他押~~據說比我還緊張(助理和學妹偷偷跟我說的)
其他老師一有問題 我還沒開口
他就開始幫我回答了~~   真的是非常的緊張,當然也是感謝他大力護航
哈哈~~
 
就這樣口試順利落幕   一共歷時1小時20分鐘左右
接下來就是修改了
呼~~加油 快快改完跑離校   拿畢業證書~~~~耶~~~~~~~~~~~~~~~~~~~~~
 
特別感謝口試前幫忙我的同學們
小龜.釧桂幫忙買茶點
建盛幫我印評分表及初稿(笨到連自己也要印一份都忘記 @@  前一天晚上才趕緊印)
小原.joker.Ahimo.熊.文男學長.依靜的加油
家駒的禱告.小弟msn的暱稱祝福
逢立的簡訊.嘉苡的來電
還有許多人的鼓勵
當然還有關心我的人 謝謝你們
 
我最擔心的一關過了~~
接下來準備迎接下一關
請大家繼續為我祝福
等一切告一段落 我會陸續與大家吃飯茶敘滴~~~~
愛你們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