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天為了感謝指導老師的辛苦

我.家駒.千里一起請老師跟師母去吃日本料理

在這之前我們在網路上查了相關資料

最後選定八王子~(聽說蠻高檔的)

 

可惜週日天氣依舊不好

從早上就下大雨

原本老師想要取消的

但是因為聯絡不到全部的人

就照原定計畫行動

 

我呢~一早先拿亞尼客蛋糕及禮物到板橋給"哈尼"

先預祝他生日快樂~

之後又風塵僕僕的趕往目的地八王子

它位於復興北路上,捷運中山國中附近

http://www.hachioji.com.tw/html/food1.htm

東西是還不錯 以日式料理來說 算高檔

東西好吃 精緻  生魚片新鮮   擺盤很美  服務態度周到

只不過我們五人只點了3個懷石餐略顯不足

建議以後要去的人要一人一套餐

才不會造成吃不飽的遺憾

 

吃完之後又趕緊跑去找哈尼

跟他一起提前過生日

哈尼穿著他的生日禮物"粉紅襯衫"

有帥氣嗎?

原本要去找襯衫環(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稱呼?掛在手臂上可將袖子褶的比較平整)

可是到處都找不到,又一直下著大雨

只好先去星巴克喝咖啡避雨

我也就開始胡亂照囉~

我發現在這種黃光燈下,使用復古照法

拍出來的相片還蠻有味道的說~

等雨小一點後

我們又開始到處亂逛

最後跑到bistro 98 那一棟樓吃飯

這棟樓位於忠孝復興附近(在頂好商圈附近)

這棟樓有相當多好吃的餐廳

這次我們選擇7樓的日本料理"火間土"

這間用餐環境還不錯  很乾淨也很安靜

有許多東西可以選擇

較不同的是只有偶數才能點套餐(要合著吃的)

我們兩個點了花套餐

 

第一道是  鮭魚魚子醬沙拉

味道很鮮美~

且醬汁不會太多  很清爽

 

第二道為   綜合生魚片

個人超推這一道的

以前我完全不吃生魚片的

但是 這家店的生魚片真的超新鮮

鮪魚肉(深紅色)  很嫩

白色魚(我不知道哪種魚)口感脆脆的有嚼勁

鮭魚(橘色的) 富含油脂 入口及化

讓我吃了還想再吃~

 

第三道  香酥炸雞

雞肉很嫩

加上檸檬汁 不會覺得很油膩

 

第四道  串燒拼盤

都很好吃~ 不過 有點太鹹 (也許是吃了炸物之後口乾~哈哈)

 

第五道  鰻魚蓋飯

鰻魚飯很好吃~ 醬汁很入味

可以直接吃

也可以加上旁邊的佐料 在加茶

變成茶泡飯吃~

 

最後一道菜    蛋汁豬排

哈哈~ 看到缺一角沒

就是因為太好吃了

來不及照相就被吃一塊了

豬排炸的恰到好處 再淋上蛋汁更加順口   還有吸滿醬汁的洋蔥

阿~真的是太好吃了

除此之外,還有一道甜點  以及飲料

但是~ 好吃的我們 快速的將甜點解決後

才驚覺!!  還沒照相~ 來不及哩~~~

各位客倌   看了有沒有食指大動呀

找個機會去吃吃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