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日晚上 跟朋友一起去吃飯

在台電大樓站附近的小巷子

餐廳主要提供是德國食物

這是我點的"媽媽派"  是雞肉包起司火腿 類似藍帶豬排的做法

很好吃~~ 還附上馬鈴薯泥

 

不過~ 這不是重點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可愛的小妹妹

是朋友的女兒 名叫宣宣

超級鬼靈精怪    不過 很怕陌生男子

一看到陌生的男生 一定是抓著媽媽不放 外加放聲大哭

所以 整頓飯下來    我男友只能這樣

不能跟這小鬼頭四目相接

要不然 就很難收拾~~

 

大家好~~ 我叫宣宣

 

我最愛吃草莓了

 

拔拔快點~~ 我還要吃草莓

 

恩~~ 好吃 

 

吃完了~~ 要做點臉部運動

 

再來一個

 

然後跟拔拔聊聊天

玩遊戲

 

可是拔拔竟然欺負我~~

ㄏㄣˋ    不理你了

 

來看看媽咪剛剛拍的照片   有我耶~~



哈哈~~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後記: 生個可愛的小孩真的能A很多東西耶

           像是她吃的蛋糕 就是隔壁慶生的阿姨給她的

           因為她們在唱生日快樂歌時 她老爸叫她一起唱

           然後她又一直吵著要吃蛋糕(因為我們的甜點遲遲不來)

           可能是看小朋友可愛 就送上一塊蛋糕

           她爸爸的奸計得逞~~  哈哈

           據說~~ 她家有很多東西 都是靠宣宣A來的   

           宣宣~真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