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  是我的生日 也剛好是我男友嬸嬸的生日

上週末她嬸嬸包下了位於北投的一座私人別墅辦生日啪踢

第一次到類似招待所的我 有點給驚訝(有錢人的房子還真大 )

這是那天的菜色

炸蝦...  非常酥脆   好粗

 

海鮮沙拉.馬鈴薯沙拉.烤雞.炒青菜

厚...那個馬鈴薯沙拉 真的粉好粗 到現在都還很懷念說

 

水果

 

旁邊還有一排菜

看大家忙成這樣 你就知道有多好粗了


這是她們家的客廳一角

裝飾品都是從國外進口的



 

右邊就是我男友的嬸嬸 就是今天的主角

左邊就是這間房子的主人   不但廚藝好   也很會畫畫唷    牆上的那些 都是她的大作

 

二樓還有卡拉ok室

這是從二樓俯瞰的景色

小木屋裡是個洗溫泉的地方

左下角還有一個地方可供淋浴

 

聽說....這個地方平常是不隨便外借的

通常是透過朋友介紹才可以過來

恩~~ 真是太幸運了 來這邊大飽眼福和口福

 

生日當天 男友又帶我出去吃大餐

他帶我到安和路一家名叫"紅舍"的餐廳

 

感覺還蠻高級的 燈光好 氣氛佳

這邊可以單點 也可以點套餐

為了方便 我們各點了一個套餐

這是我的前菜  蔬菜海鮮沙拉

裡面有魚片.蟹肉等海鮮

魚片還先用火烤過   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 外酥內軟

 

男友的沙拉

蝦球沙拉(菜名我都忘記了......)

ㄡ...那個蝦子 就跟我最愛的鳳梨蝦球做法相似

粗起來也好好粗唷 

 

再來是湯

男友的南瓜海鮮濃湯

我忘記偷喝了 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看起來應該也不賴

 

我的魚翅羹

超好喝.....魚翅很大 湯很濃郁

 

我的主菜   牛排一客

外面烤的酥酥的   裡面的肉卻粉嫩

 

男友的主菜   烤羊肩

處理的很好 一點羊騷味都沒有

肉質很好 不會太老 很好入口

 

男友的魚

外面包的好像是河粉  裡面的魚肉很鮮甜

 

我的龍蝦

因為我不會切....所以就給男友表現一下 "庖丁解龍蝦"的功夫

瞧他切的多認真 

 

用餐期間 還有現場的小提琴演奏

粉有情調ㄋㄟ......

 

吃到這邊 我都已經飽了

可素呢 還有好幾道菜還沒上

兩盤青菜

 

兩碗鮑魚飯

 

兩碗點心 紫米粥

 

兩盤水果

 

厚.....吃的超飽的

最後是男友獻上的禮物

 

親愛滴.....謝謝你帶我來這麼高級的地方吃大餐慶生

害你破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