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 明天就要畢業典禮了耶

複雜的心情

爸媽沒有要來參加

因為老爸在大陸,老媽晚上要參加謝師宴

所以都沒辦法來看我

有點點小遺憾

因為 這也許是我最後的畢業典禮

不過,剛剛很驚訝的接到一通電話

乾哥打電話來

很久沒跟他通電話了

沒想到一通電話 又是畢業的季節

我說~沒人要來看我 結果他說他明天有空 可以來

害我很不好意思 (因為大學他也來送我,所以今年才不敢主動跟他說)

我就一直說如果沒空就不用過來了   結果他還是說要來看看我

真是感動

哈哈哈~  乾哥你這樣會害我很歹勢^^"

不過其實我心裡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