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被寶媽咪跟7媽嫌說水餃吃太久了

那今天就來個"吃幼齒"好了

 

                                                        時間: 2007.9.30

                                                        地點: 新店麥當勞

因為寶媽咪的邀請

所以很榮幸的去參加大小寶生日啪踢

我跟小龜.昆盈約在台北車站集合再一起前往麥當勞

沒想到我們是最早到的三個人

寶媽咪隨後也到了會場

我們就幫忙寶媽咪佈置會場

 

 

佈置完成的樣子

上面那兩張卡片是小龜特地為大小寶做的唷

很可愛吧~~

 

 

除了精心布置的會場外

貼心的寶媽咪還準備了小朋友的最愛

滿桌子的玩具耶~~~ 看來今天每個小朋友都會開心的回家

 

 

後來,寶爸將兩個小寶貝帶來會場

大小寶好像知道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拿著氣球開心的蹦蹦跳跳

 

 

小龜 也隨即送上禮物----可愛的背包

小寶一臉被欺負樣,真是可愛極了

 

 

小寶: 疑~~ 怎麼都還沒有人來?

大寶: 會不會就我們兄弟兩個自己慶生呀!!

 

大寶: ㄟ~~ 你看 那是誰?!

 

恬恬:  哈囉~~ 我是恬恬小公主, 表演我的拿手絕活 "電眼" 幫你們祝壽 

 

蜜亞:  大寶哥~ 我不會電眼~~ 那送你一顆氣球好了

 

大寶: 不要跟我搶拉~~ 這是蜜亞送我的生日禮物ㄋㄟ 

 

大寶: 疑?!那邊發生什麼事了,怎麼一陣騷動?

 

小寶: 是斑馬姐姐蒞臨會場拉~~  她來幫我們炒熱氣氛

 

當然還有7.7媽.小龜.跟阿純姨也一起來幫大小寶過生日囉~~

 

再來就是遊戲及搶答時間囉~~

 

恭喜蜜亞得到泡泡機一台

 

大寶: 要投籃嗎?  這個我最在行唷

 

小寶: 挖~~ 好大的蛋糕唷  恩~~ 我先來幫大家吃看看有沒有毒

小寶:  ㄣ~~   好吃...   ㄟ,不是 我的意思是 沒有毒拉 大家可以安心的吃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囉

大家幫大小寶唱生日快樂歌

祝大小寶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快快長大

瞧~~  大寶跟小寶多開心呀

 

大寶:  我要感謝我的阿爸跟阿母把我生的這麼可愛

           讓粉絲們為我不辭千里趕來幫我們慶生

           大家要繼續支持我們兄弟倆唷~~~

小寶: 謝謝媽咪~~ 辛苦的把我們兩個生下來 

 

 

最後就是大合照時間囉~~~

來來來~~快卡位

首先登場的是 雙胞胎組合~~

接下來是 寶媽咪的同事們~~

然後就是大合照囉...

 

感謝寶媽咪的邀請 讓我們參加了這麼溫馨的慶生啪踢

我要再預約明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